Sabah | Day 2 Kota Kinabalu哥打京那巴鲁


正所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我和Nicholas比平时更早起身,就是为了K.K独特的生肉面,
就是我们所谓的猪肉粉。

这家金沙生肉面就在我们的来来旅馆后面几条街而已。





这碗生肉面的价格是RM6.50

 猪肉很软,入口即化。
再加上他们的猪肉丸也不像我们平常看到的那种灰色的冷冻猪肉丸。
因为他们都是手工制作的,汤底也很好喝,不是那种加了很多味精的汤。
 米粉果条

 开动啦!

吃饱了后,我们就到附近的Wisma Merdeka和Suria Mall逛逛。
这间是Suria Mall,是K.K最大型的Shopping Mall了;
至于Wisma Merdeka的外观真的很不讨喜。
所以我就没有拍啦~呵呵~让你们自己去挖掘呗!

YOYO奶茶 是他们当地出名的奶茶店,类似我们的Chat Time。

 Honey Green Tea & Honey

大约到了下午两点多,Wilson比较得空了,就来载我们去喝他们当地的椰水和椰子布丁。

 椰子布丁,赞!



 椰水我就比较喝不惯。


过后我们就回旅馆小睡一回儿了,实在有点累。
我果然真不适合早起,哈哈!

到了晚上,我们就到这家Little Italy意大利餐厅用餐。

它其实是在Hotel Capital的楼下,不过这家餐厅是开放式的。
非住客也能到里面享用意大利餐。



 幸亏我们早了几分钟,还有位子。


 Menu 


 这碗蘑菇汤有着一个很高贵的名
Zuppa Della Casa
XD

 Hawaiana Pizza
这个Pizza还好,不是很特别。

 Salsa Primavera Spaghetti
很爱它的Sauce,酸酸甜甜的。

刚吃饱了晚餐,经Wilson的弟弟介绍,我们就来到这间Grandis Hotel最顶楼的Sky Bar。
他说那是他觉得很罗曼蒂克的地方,建议我和Nicholas去那边浪漫一下,嘻嘻!

Sky Blu Bar

就是这里啦,里面有游泳池呢!











 不过当天天不作美,狂风加上倾盆大雨 ==



Purple Hooter
第一次喝鸡尾酒,真好喝!
可是Nicholas居然说好像小时候生病喝的药水。。。

 Tropical Daiquri

 Cheers ~~~

 浪漫了一下后,贪玩的我还不想回酒店休息。
于是,我就拉着他到这间K.K著名的Upperstar去续摊。
这家Upperstar深受年轻人和游客的爱戴,在K.K开了好几家分行。












Wilson说过,来到K.K不是来玩的,是来的。
我相信他是对的,我的50KG,回不去了,呜呜呜!

来到这里我才发现,原来东马比西马早天黑和天亮。
他们早上十一点的天空仿佛就是我们西马下午一点的天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