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u Pahat | Photographer Cafe


刚结束新山一日游的我们又来到了下一站喝茶。
年轻人就是不简单,精力特别旺盛,哈哈!

 充满罗曼蒂克的Photographer Cafe
它是在一间婚纱店的楼上




Photographer Cafe是休息星期一的

好期待哟!

这张照片好有Feel呐~

柜台也很整洁

 大爱这样的灯光
真的好浪漫

每架电视机都播放着关于结婚的影片或者是婚纱照
让我看了有股想结婚的冲动,哈哈!

我们那时候去还剩一个小时就要打样了
要不然通常都是满座的


Menu

 其实我蛮喜欢Cafe有免费提供温开水的服务
 加分加分!

 柠檬+蜜糖果汁 RM4.90
我和狮子不约而同的点了相同的饮料,还挺有默契的说。

 苹果+柠檬+蜜糖 RM4.90
Nicholas则点了这个。

红枣桂圆茶 RM7.90
老何什么时候开始那么养生了呢?



24/10/2014 附加:
Chocolate Toast RM19.90

这是他们店里的招牌甜点之一。
它的外皮是烤面包,然后里面就塞满了很多的水果、冰淇淋、饼干、棉花糖。。。。。。
烤面包吃久了真的很腻,我们都没有吃完。

真的很特别,我还真没有在其他店里看过这道甜品。

临走前,服务生给了我们几颗糖果;
不仅如此,老板还用微笑来送我们离开。
简直太加分了,下次绝对还会来多一次的^^

谢谢我亲爱的小伙伴们 ❤

Photographer Cafe
Address: No.14A, Jalan Setia Jaya, 
 Taman Setia Jaya, 
            83000 Batu Pahat, Johor.
Working Hours: 
 Monday to Sunday 
 12.00pm-11.00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