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ah | Day 1 Kota Kinabalu 哥打京那巴鲁


其实从小我就十分憧憬以后长大能跟自己心爱的人一起去旅行。
谢谢Nicholas最终陪我一起圆了这个心愿 ❤

半年前,他突然问我要不要去K.K玩。
他有朋友在那里,所以叫我不必担心。
既然如此,我当然是毫不犹豫地说好啊!

就这样,两个从来没订过飞机票的年轻人就那么有勇气的订下了前往K.K的机票。
一个人来回是RM200。

就在这一个美丽的10月10日,开启了我和他的旅程。

我们从KL的Terminal Bersepadu Selatan (TBS)搭巴士去到KLIA2
其实除了搭巴士以外,想到KLIA2的朋友也可以选择KTM。

大约45分钟的车程就抵达了KLIA2


这里就是下巴士和上巴士的集合点


由于我们是第一次到KLIA2,因此也是懵懵懂懂的。
最终问了几次路后,终于找到了Check In的Counter。


就是这里啦,它位于Level 3的Z Counter后尾。
走进去里面就能看到Check-In-Kiosk
只要把你的Reference No打进去机器里,
它就会自动印机票出来了。

是不是既方便又省时呢?


 偷拍 XD 


拿到机票咯!


为了避免肚子饿,现在就先吃下午餐吧。
个人觉得Texas Chicken美味过KFC。

KLIA2简直就像是购物中心与飞机场的综合体。
在这里,你简直不用害怕无聊,因为有很多地方可以Shopping!


吃饱了后,我们就来到了这里等待飞机的降落。


继2011年第一次搭飞机后,这次是我第二次搭飞机。
而他则是第一次搭飞机,嘿嘿,总觉得特别开心我是第一个陪他搭飞机的女生。


由于技术问题,我们的飞机Delay了整整1小时,晕+_+
大约下午4点,飞机才正式起飞。




起飞前,来拍一张吧 ❤


 来唱首王力宏的歌曲吧!
“我的天空多么的清晰~ ~ ~”

仿佛有股身处在天堂的感觉。

大约2个小时半的时辰才成功抵达K.K。
没想到那么久 @_@
 

 Nicholas的朋友——Wilson,他很早就在机场等我们了,蛮不好意思的说 > <
 他贴心的帮我们订了这间来来旅馆,一天的价格是RM108。
 


这间旅馆刚好就座落在Wisma Merdeka和Suria Mall的附近,
而且附近也有很多小贩中心,对于旅客来说十分便利。









我们都觉得这间旅馆蛮不错的,跟云顶的旅馆有的比。


来沙巴怎么可以忘了最重要的海鲜呢?
沙巴就是出名在海鲜便宜!



 树仔菜
 
 东风螺

Wilson特别推荐这道在我们西马是找不到的东风螺。


Nicholas不是很喜欢,因为它的样子是有点不怎么开胃。
不过吃进去真的蛮不错的。

 这么大的干贝你们肯定没看过呗!
尖叫!我最爱吃干贝了!
 
 花蟹

老虎斑

这样的晚餐才RM120++而已喔!
如果在西马,肯定得贵个两三百块。

这顿晚餐真是太满足了,谢谢Wilson !



 接下来2nd Round就是这家K.K著名的富源茶餐室。

 当时已经是晚上八九点了,人潮依然汹涌。
这家富源茶餐室出名在它的饮料都是Gao Gao(方言:浓厚)的,绝不偷工减料。

Teh Tarik RM2.80
 OMG
你们肯定猜不到这杯Teh Tarik的价钱勒!

 普通的Kaya面包

接下来,我们那不争气的肚子已经装不了那么多美食了。
于是,Wilson就带我们到处趴趴走。
来到了这间五星级酒店 Magellan Sutera Hotel参观。

 环境真的很漂亮,不愧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









当天还有人演奏歌曲呢!天啊!居然有我最爱的萨士克风乐器!
大叔,您的音乐深深吸引了我的眼球,哈哈!


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认识了一个那么懂我的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