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la Lumpur | Sunway Lagoon 一日游

前阵子和Nicholas去了Matta Fair,
无意间发现Sunway Lagoon的入门票有折扣。
原本的票是一人RM150。
那时居然只卖RM90?!
我们二话不说就买了两张。


Sunway Lagoon,我们来啦!
这是我第一次去。
前一晚居然还兴奋得睡不着觉 XD
去过的朋友都说那边的娱乐措施都是非常刺激的,
胆小的我带着有点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心情去了,
而Nicholas则是非常期待,他还说越刺激才好玩 =.=


Sunway Lagoon里一共分成6种不同类型的Park

Amusement Park
Extreme Park
Nickelodeon Lost Lagoon
Water Park
Wildlife Park
Scream Park

很多照片我都从谷歌拿下来
因为不能带手机相机进去玩水


本来还想说从最不刺激的开始玩
结果他拉着我先玩这一个先
要懂得把身体往前躺
就可以最快抵达终点
一开始我不懂怎样控制
结果卡在上面
他都已经抵达终点了
我还在上面 omg
刺激指数:★★★


接着他就去玩这个类似冲马桶的游戏
工作人员一按按钮
你就往下直冲
以前从video看过都觉得太可怕了
最后我没玩那个
他玩了后也说很刺激
但是他还是去玩了两次
太有勇气了
刺激指数:★★★★★


再来他就去玩这个
我也是默默在下面支持他 :D
刺激指数:★★★★★


接着就去挑战这个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两个人一起驾一辆
结果是一个人要自己驾驭
山路很多凹凸不平
而且有些路也很斜
所以像我们这样的菜鸟还是小心驾驶为妙
为了确保你们的安全
工作人员会一前一后看护着我们
蛮好玩的
刺激指数:★

过后就去附近玩射箭
也是我第一次射箭
很好笑
怎样拉都射不出去
原来真的要拉很大力才可以
好鱼哦
刺激指数:★

过后我们就去Surf Beach泡水
通常中午十二点左右就开始会有人造浪了

接着,我们去玩了一个规定四个人才能玩的水上游戏
也是坐着Tube滑着下来的
另外两个是男生
他们超镇定的
只有我一个人在喊,哈哈!
刺激指数:★★


过后就来到Flying Fox
其实我一直想玩
因为之前在国民服役的时候
没有机会玩到

结果来到Flying Fox的地点后
我内心又想反悔了
怎么那么高?
不过我还是勇敢地克服了内心的恐惧!
结果我爱上了Flying Fox
而且整个过程我都没有喊哟!
吹着风
看看风景
一下就到终点了
他还问我怎么没听到我的呐喊声 =.=
刺激指数:★★★


来到Sunway Lagoon
怎么可以错过他们最出名的娱乐措施【Vuvuzela】
规定要六个人一个Tube
超多人排队的
排在我们前面的一对情侣本来有说有笑的
结果无端端一人摆一脸
不过一玩了Vuvuzala后
他们就和好了
难道Vuvuzela拥有让人瞬间和好的能力?
哈哈!
真的是很刺激啊
我感觉我整个人要飞出去了
刺激指数:★★★★



紧接着Nicholas就来挑战海盗船
这个海盗船超级恐怖的
因为它是360°转的
而且还转了三次
我在下面都看得一把冷汗
刺激指数:★★★★★

然后我们就去看动物啦





森林之王:这小鲜肉好像好好吃哟 =D 


森林之王:别一直盯着我嘛,我会害羞的 >////<


这样的天气最适合睡午觉了




它是唯一一只没有跟它的同伴嬉戏的
它选择仰望天空思考人生哲理
它真的维持这个姿势好几分钟





 过后我们就来这里喂食小兔子、Guinea Pigs还有乌龟啦


兔妈妈和小兔子
超可爱的 





 来到Wildlife Park里
这里的鸟类都可以自由行走的
虽然它们看到人类经过
也不会像一般鸟类那样飞走
但是要小心
别故意吓着它们了



 最后突然想起还有最重要的摩天轮没坐到
摩天轮是我从小到大一直很喜欢的一项娱乐措施
当然不可错过


过后才发现没坐到过山车
但那时我和Nicholas已经是精疲力尽也走不动了
于是就选择放弃了

临走前
也不忘跟Sunway Lagoon的吉祥物拍张照




我发现Sunway Lagoon里面的食物和饮料都超级贵的
一瓶矿泉水居然要区区RM4.50 
我们玩到大约四点半才觉得肚子饿
于是选择去附近的Sunway Pyramid吃午餐


好好吃,大爱韩国餐 ❤


开动啦!



非常开心的一天
也非常的累
基本上回到家后
真的是直接躺在床上了
双脚已经不听使唤
走了都会痛

Sunway Lagoon一日游
圆满的结束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