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12.12 Happy Birthday


鲜花。气球。

今年的我被大家宠得快哭了。
感谢大家对我的用心,衷心感恩。

女生都爱鲜花。
虽然女生总爱口是心非说:“送什么花,浪费钱!”
但是当我们收到花的时候,还是会忍不住地咧嘴一笑。
做作。女生天生就是会让男生头疼的生物。

鲜花。满天星。

早晨醒来,当我还没意识到阳光早已照射进房间时,
这一束玫瑰花和满天星就已经静静地躺在书桌上。
揉着惺忪的双眼,再揉一揉,那束花依然躺在那里,原地不动。
原来,我没有在做梦。是真实的,还有那甜甜的花香味。

和余先生相知相惜了这么多年,
这还是第二次收到他的玫瑰花。
第一次是在我毕业典礼上,是我自己选的花。
这一次收到花的心情比第一次还要澎湃,因为是我意想不到的。
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不浪漫的他会为了我而浪漫。

气球。爱心。

那一天和闺蜜相约出来喝茶聊天。
她让我帮她到后车厢拿些东西。
原来是这三粒生日气球。
那一天的我就好像小女孩拿着气球到处走。
虽然注视着我的目光不算少,但是此时此刻我只沉醉在我和闺蜜的姐妹世界里。
她总是这么不安排理出牌,常常让我惊喜十分。
闺蜜,她是一位很浪漫的女生。

这是我自离开家到外坡念书之后,
第一次能够和父母一起庆祝生日。
第一次能够再听到父母对我唱生日快乐歌。
今年的生日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23岁了,不能再任性了。
走该走的路,过该过的生活。
该坚强的时候就收起软弱。
虽然我常常会在夜深人静时唤醒内心的野兽。
煽情的话听听就好了,别太在乎。

致:未来的我
你好,未来的我。愿未来的你能够成为一个你希望成为的那一种大人,拥有两个乖巧的孩子。他们可以不用太聪明,但是一定要懂事和善良。丈夫扮黑脸,你扮白脸。愿未来的你能让学生记住你,尊敬你,以你为傲。愿未来的你无论遇到什么事,都能以这张笑容灿烂的脸去面对去克服。
现在的我  仅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