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u Pahat | Riverbank Cafe


我又来发掘新的Cafe啦
你们有福气了 XD

这间叫做Riverbank Cafe的老板可是非常有威严的。

为什么我会那么说呢?
 因为如果你是和一群好姐妹好哥儿们来喝茶聊天的话,
那我想建议你们别踏入此Cafe。

因为这间Cafe是不容许大声喧哗的 。
如果你是想找个安静的地方阅读或是和男朋友/女朋友来个悄悄话约会,
那我想这里绝对是你的第一选择。

老板正在调着我们的饮料。
该怎么说呢?总觉得她蛮一丝不苟的,笑容也很少。
蛮像《等一个人咖啡》电影里的阿布思。

在你还没选好“你的风水位子”之前,
你必须先到柜台Order食物然后才付款。
Menu也只是吊在墙壁上,蛮环保的。

以后想回来温书的话,这里是个好地方。


架子上的书可以随意阅读,
但是要记得放回原位 。

 Cappucino RM8.00

Cafe Latte RM8.00

好可爱的拉花 ❤

 Chocolate Cheege RM10.00

前阵子一直吵着亲爱的他要吃草莓蛋糕
终于吃到了,感动!
Nicholas(翻白眼):你这只馋嘴猫可吃穷我了! :P
New York Cheese RM8.00

太爱老板亲手制作的蛋糕了。
真的很好吃,对我来说,简直比Secret Recipe还好吃。

Just Say "Cheese" ❤

Riverbank Cafe
Address:29, Jalan Flora Utama 5, 
     Taman Flora Utama, 
            83000 Batu Pahat, Johor.

Working Hours: 
11am-9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