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or Bahru | Doraemon Expo


继上次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去新山了之后就再也没去过了。
这个月就心血来潮想再去新山一日游,所有行程都由我亲自安排。

待会儿会有蛮多照片的,请别介意啊 ^^

不久前才得知新山有个Doraemon Expo,
其实之前我就已经去过KL的了。
不过这次因为小伙伴们还没去过,
再加上那么热爱哆啦A梦的我怎么可能就此罢休呢?

凡是60岁以上的老年人、不超过90cm的儿童和OKU有免费入场券的资格
儿童入门票:RM15
成人入门票:RM25

这次的展览只到明年的1月4日,还没去看的朋友们可以赶紧去看看。

好多哆啦A梦哇( ⊙o⊙ )
 来跟随我们一起进入时空隧道呗!
未来10年的我们会是怎样的呢?
 10年后的大雄与静香终成眷属啦!
一起出席大雄与静香的婚礼 ❤

 来个遥远的镜头呗!
 我射中你的心啦!今后你只属于我 ❤
 摄影师放错重点了=_= 
我们的头呢?

 要买什么水喝呢?犹豫中~

 别跟我争记忆面包!

喂喂,你在说什么呀?
 
 我们:我们掉下了一个胖虎。
女神:请问是帅的胖虎还是丑的胖虎呢?
我们:是丑的。
女神:你们真是诚实的好孩子,为了表扬你们,我将帅气的胖虎送给你们。
我们:。。。。。。

 我们是女超人~
等等,哆啦A梦漫画中好像没有超人这回事吧?

来,两位妹妹,我来牵你们过马路。

如果你有一扇任意门,你最想去哪里呢?

真希望拥有一台“如果电话亭”
那我就可以说“如果没有GST”

 大雄很认真呢,shhhhh......

看 狮子一脸认真的教课

 放学啦!YEAH!
玩的不亦乐乎的我们也最终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里~
玩得蛮开心的~
其实哆啦A梦展很小罢了,
但不知为什么我们居然可以耗了将近2小时。
走走拍拍,走走拍拍,真快乐!
依然拥有着一颗童心未泯的我们 =D

Doraemon Expo @ City Square JB
Address: Jalan Wong Ah Fook,
             Bandar Johor Bahru,
           80000 Johor Bahru,
     Johor Malaysia

August 30,2014 @ 10:00am 
UNTIL
January 4,2015 @10:00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