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aka | Mods Cafe


相信之前大家都看过面子书很流行的“十大美女”、“十大帅哥”、“十大Cafe”。。。。。。
今天我也来介绍这“马六甲十大Cafe”的其中一间叫Mods Cafe
它是位于Jonker Street里的某一角落,我们也是靠着Waze一路来到这条街。
不过要找到这间十分隐秘的Cafe真是不容易。

这就是其中的原因,它的店面根本没有挂一个叫【Mods Cafe】的招牌。
像我们这种第一次来的人就很容易会忽略掉它。

我是凭这几辆停泊在外的脚踏车才找到这间Cafe的。
之前看过其他博主介绍过这个特征,所以就做了点笔记。

其实把招牌刻在两根柱子上面,真的很难被人发现到它的存在。



这辆车就是Mods Cafe特别的地方。

 很有复古的风味。

墙壁上摆放着很多复古的东西。










空间不大,所以位子是有限的。

这张好有Feel ❤

Mods Cafe的Menu是挂在墙壁上的。


Masala Chai     RM10
Hot Chocolate  RM12
Hot Dark Coco RM12

价格几乎可以和我最爱的Starbucks相比了( ⊙ o ⊙ )
起初还以为会有拉花,结果什么都没有,真的有点失望咯!
再加上味道真的很普通,没什么特别。

好奇心旺盛的Nicholas点了不懂是什么东东的Masala Chai。
才喝了第一口,味道就像是香茅加胡椒粉?!?

喝不下去了。
幸亏他的妹妹帮忙喝完,不然真的太浪费了。
连我也哽不下去了!

临走前来张快乐的合照吧。
我想这是我们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踏进这间Mods Cafe了。
 
 来贪新鲜是OK的,不过如果真的想找个喝茶聊天的地方,我想这里绝对不是第一选择。

Mods Cafe
Address: 14, Jalan Tokong, 75200 Melaka.
Tel: 012-756444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