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aka | Al Dente Restaurant


今天要为各位介绍的餐厅就是这间意大利餐厅【Al Dente Restaurant】
其实我本来也不懂有这间餐厅的,是朋友无意间从Groupon网站里看到的。
原本她想买的,但是一看地点只在马六甲,她马上就介绍我跟Nicholas了。

再加上如果从Groupon购买礼券的话,可以有折扣哟!
因此,我们决定买了2人份的Lunch Set,一共是RM38,非常划算!

我们沿着Groupon提供的地址,开着Waze一路来到了这里。
起初,我们还找没有这间餐厅。
后来,我们一起去询问了文具店里的巫族售货员才顺利找到这间店的。
太感谢她了!

                                                    这里就是Al Dente Restaurant啦!

它有分成室内与室外。
但是下午阶段应该不会有顾客想坐在室外享用午餐。
而且其实晚上坐在室外气氛会更好,但可惜的是这家餐厅的营业时间是:
Mon-Fri :11am-6pm

由于这里是属于工业地区,所以很多上班族都会选择来到这里用餐。
啊!是洋人在Lunch Meeting啊!(被电晕)


就连洗手盆都那么的充满罗曼蒂克。


这里的环境真的蛮高级一下的。
不管男女,服务生都会帮你拉椅子喔!
而且服务生的服务态度也很好。

这个就是他们目前正在做的打折套餐。
不过RM19.90+RM1.80=RM21.70,再乘以两人份的话就是RM43.40,
要再加上政府抽的税的话都不止这个价钱了。
所以,还是建议大家从Groupon订购会比较划算。


如果你不要吃他们的折扣套餐的话,你也可以选择他们Menu中的菜。
他们有混合中西餐和意大利餐。

怎么可以少了调味品呢?
辣椒酱是不可或缺的!

这是开胃菜——南瓜汤。
浓浓的南瓜香味和两颗迷你的意大利面包。

 我点了Ice Lemon Tea;而Nicholas则点了Sprite。

这是编号①的Chicken Chop Set,是不是很美味勒?
                                              主菜来咯!这是编号②的Fish & Chip Set。


非常感谢我的他愿意带那么爱吃的我去尝尽美食 
难怪他常说,跟我在一起了之后,他的体重有增无减 XD


Al Dente Restaurant
地址: No. 32-1 & 30-1 , Jalan MP12, 
Taman Merdeka Permai Taman Merdeka 
75350 Melaka.
联络号码:06-336331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