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la Lumpur | Coffea Coffee



今天就來為各位介紹這家著名的咖啡廳吧!
之前就已經在Instagram看到很多朋友都share關於這間咖啡廳的照片。
終於,我也有機會來到了這家咖啡廳啦~\(≧▽≦)/~

其實Coffea Coffee有很多分行。
不過那一次我和朋友去的是在一間剛開不久的購物中心里
Encorp Strand Mall

我和久違沒見的朋友無意間看到這家咖啡廳,更是興奮不已!
二話不說,就進來坐一坐喝茶咯。

休息是爲了走更長遠的路。

Orange Chocolate Latte

我個人不喜歡咖啡,但是卻被這杯特別名字的拉鐵給吸引了。
橙+可可+拉鐵=究竟會是什麽組合呢?
嗯,味道就像是小時候吃的橙味餅乾。
還可以接受。

Oreo Cheese Cake

姐妹喝茶聊天怎可以少了蛋糕呢?
這蛋糕的味道真的很獨特,跟外面吃到的完全不一樣。
大力推薦!

Tiramisu

外型和味道猶如現在蠻流行的【盆栽蛋糕】

 我蠻喜歡他們的紙巾,就收來紀念唄!


 左上角是朋友點的Peanut Chocolate Latte
我不是很推薦,味道實在太怪異了,無法接受。

我們開動咯(*^__^*)

Coffea Coffee @ Encorp Strand Mall
地址:LOT G-19 & G-20, 
Encorp Strand Mall, 
Kota Damansa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