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节 Happy Valentine Day


8月2日

他的生日、七夕情人节

感觉真的蛮多人这一天生日的

七夕,牛郎和织女见面的日子,听起来真的蛮浪漫的。
虽然没有高档餐厅、没有漂亮的礼服、没有象征爱情的玫瑰花,
但是只要有你在身边,这一天的七夕就是最浪漫的了。

当初给自己设下择偶条件的框框,
其实真的没有这个必要。

明明我喜欢的是肌肉男,结果却牵了一个微胖有小肚腩的他。
明明他喜欢的是有智慧的女生,结果却牵了一个连基本常识都需要恶补的我。

明明我喜欢的是样子很Man的男生,结果却牵了一个Baby Face的他。
明明他喜欢的是文静乖巧的女生,结果却牵了一个有点三八的我。

不止是我们,我看过很多情侣也是那样。
明明跟当初的择偶条件相差个天与地,可是他们却爱的死去活来。
敬,高尚又伟大的爱情,Cheers !

我不知道永远到底有多长
我不知道白头偕老的尽头有多远
我只知道珍惜当下,互相迁就

有时候,拥有一段爱情并不难,但维持一段爱情就真的有难度。

祝福各位有情人的朋友幸福美满,长长久久。
祝福各位单身的朋友可以试着敞开心扉,准备迎接美好的幸福。

祝亲爱的你,生日快乐还有,情人节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