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逻辑 Human's Theory


忙碌的七月总算是熬过去了
忙得我都来不及打扫这里的灰尘

换个新面貌,敬美丽的八月,请对我好一点。

好吧。七月除了课业上的忙,心灵上也很【忙】。
累,蛮累人的。累就对了,舒服是给死人用的。

A小姐:为什么你对她那么好?
B先生:我对你不好吗?
A小姐:你只给我一颗糖,可是却给她两颗糖了。
B先生:她曾经给我两颗糖,而你什么都没给过我。
A小姐: ...

人类就是如此,当我们看到身边的朋友对某某人比对我们加倍的好。
我们就会开始胡思乱想,心想他是不是讨厌我了排挤我了?
其实,很简单。或许只是因为对方曾经帮助过你的朋友,但是你却没有。

老实说,现在的我已经没什么特别感觉了。
就算你把糖果多给了别人,我也真的无所谓了。
是真的回不去了,因为你已经让我彻底的绝望了。

道歉,也只不过是暂时遮掩着彼此的隔阂,却永远也磨不平那道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