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別重逢 Long Time No See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真的很神奇。

當你因為一些事和某個朋友的關係線斷開了以後,命運不會虧待你,它會安排原本就熟悉但不常聯絡的朋友來到你身邊,和你連結另一條新的關係線。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總會在不同的階段與不同的朋友待在一起。

「嗨,我們久別重逢了!」

我們仨人是通過遊戲結緣的,在遊戲裡拜過把,做過最酷的一件事情就是一起參加過決鬥比賽。雖然我們原本就認識很久,但是關係一直停留在網絡上,鮮少出來見面。這陣子,在一些機緣巧合之下,我們聚在一塊吃飯聊天。也許是這幾年,大家都各自成長了不少,三觀也越來越相似,交談甚歡。出來進行幾次戶外活動後,我已在心裡默默地將他們列為我朋友列表的首五名。

曾經和「錯的人」待在同一個空間長達一小時,我只覺得十分難熬,恨不得回家休息。反之,當和「對的人」出門,我從不覺得消耗能量,甚至願意一整天和對方待在一起。

前段時間和某個朋友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糾纏了好幾個月,導致我的心情一直很差。然而,這陣子我們仨經常聚,還一起進行各式各樣能提升好友度的活動,才讓我那煩躁不安的心情平靜了下來,逐漸變得明朗。

這就是「對的人」吧。

你們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