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华欣自由行 6天5夜 DAY 1


盼了整整一年的泰国之旅终于到来了!
依然记得一年前AirAsia办零机票促销的时候,
凌晨一点我守在电脑前不断更新更新更新...
才总算让我抢到便宜的机票 ❤ 这可是牺牲我的睡眠换来的啊!
两个人来回泰国的机票(有包保险跟1个人的来回20kg行李)
一共是.......RM 582.16
我比较了一下其他朋友机票的价格,
我们的机票算是最便宜的,(*^__^*) 嘻嘻……



虽然我们的机票是下午1:35pm的,
但是我们早上十点多就抵达KLIA2了。
提早到才不会手忙脚乱嘛。
一到KLIA2的时候,当然得喂饱肚子先。
之前两次和余先生搭飞机前都是吃Texas Chicken的,
这次换一换口味。



吃饱了后,我们就去Check-in Luggage。
过后就到Boarding Room待机了。


这一次的班机很准时,没有Delay。
太Lucky了!


 大约一个小时十五分钟后,
我们就抵达曼谷这座繁忙的城市啦!

领好行李后,我们就去办电话卡。
一出去就有一排办电话卡的柜台,
那边的销售员小姐都会很热心向你推荐。
办好后,我们就到处走走找看看有没有Taxi停在路边。
可是却没看到。

后来,突然有一位年轻的Taxi Driver看得出我们在找Taxi。
就向我们开价4000 baht。
我们本来觉得很贵,后来他说他会驾Highway不会塞车。
再加上我们不懂那边的行情价,于是就上了他的车。

结果抵达酒店后,他还向我们收Tol的费用 = =
拜托!这应该是包括在那4000 baht里了吧?
那时我们都觉得不是很高兴,也决定这次旅程都不坐Taxi,
改坐Uber。
(PS:/ 建议大家可以Call Uber。我后来尝试Uber后,发现他们都比Taxi便宜。)

  
这就是我和余先生即将要入住6天5夜的酒店啦!




超级简约优雅的房间设计,
和我当初在Agoda看到的图片一模一样。
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很喜欢它洗手盆的设计感。
这间酒店其实整理来说很不错,
就只是它的Wifi只能上网,
要看戏或者视频的话就会一直卡着。
六天五夜的酒店费用一共是RM 985.07
平均一个人一晚的费用才RM 98.50

我个人觉得是蛮值得的,因为它的地点非常得理想。
走下来就是Pratunam Market了,
又可以走天桥到附近的Central World跟Big C Supercenter


当天抵达酒店后已经是傍晚六点了,
难怪那时我们肚子都超饿。
于是,我们就选择了在我们酒店的对面角头的这一家烧烤店。


他们不单单只有烧烤。
这就是我们当天的晚餐啦!
我超爱他们的Tomyam,
不会太辣,又很入味。


我们的第一站就是Central World, Isetan啦!


这里由于之前发生爆炸事件,
这边的进出已经变得更加森严了。
要进入这边,警察都会叫你打开包包让他们检查。


第一张来到泰国后的合照 ❤
在Central World的前面有一个小型的Market。
我们决定到那边逛了后才进Central World里逛。


少女心爆棚
超想把它们带回家的啦!


来泰国怎么可以不吃椰子冰淇淋呢?
太好吃了!


Central World里卖的东西都稍微名贵,
所以我们都只是Window Shopping。
过后走到脚累了,我们就来到这间风靡世界的甜品店。
每个去过泰国的人都非常推荐我们这一间甜品店。




我们点了一份芒果糯米冰。
吃到最里面会有糯米。(这个部分我就不是很喜欢)
大致上还不错!

过后趁还有一些时间,
我们就赶紧到附近的Big C Supercenter扫货。


第一天就买了超级多零食的 :P 
当还了钱后,柜台外会有纸箱任你拿。
我看见很多人把自己的战利品都装进纸箱里头。
我们也拿了一个来装。

后来发现不小心买太多了,很难一边走一边拿回去。
最后只好搭Tuk Tuk车回去。
第一次体验Tuk Tuk车,嗯...觉得很恐怖。
司机快速的穿梭在车群之中,
害我随时都担心会有车子不小心撞到我们。
可能是因为没有封着才让很没安全感吧?


回酒店休息一会儿后,
我们就到附近的一间按摩院按摩今天劳累一天的脚啦!
泰国的按摩手法真的让我觉得很舒服,
来到泰国的第一个晚上真的觉得很爽。

Continue Read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