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时间快点过 As Soon As Possible

很多事情都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

当他去了新加坡工作,
我们都觉得他前途似锦,
但是谁又知道其实他每天都做工做到半夜才回家?

当他手上拿着LV、Tissot、MK的纸袋,
我们都会觉得这个人好有钱,
但是谁又知道他其实只是个月光族?

当他们天天在网络上晒恩爱,
我们都会觉得他们好恩爱好Sweet,
但是谁又知道其实他们只要一吵架就会一发不可收拾。

当他在网络上分享出国心得,
我们都会觉得他好有钱能到处去旅行,
但是谁又知道其实他只是穷游?

很多时候,照片不代表一切。
俗话说:晒得越恩爱,往往死得越快。

因为人,往往都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
自己得不到的,永远都是最好的。
自己的状态,只有自己最清楚,不需要说给人家听。
就算要说,我也会说得若隐若现。

老实说,我只想快点毕业,快点摆脱你们。
与你们合作,每一个细节我都不能轻易松懈。
很累的,你知道吗?
毕业典礼上的不舍,是绝对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
因为我真的受够了!

虽然照片上的我们都是笑着的,
但是我们其实一点都不了解彼此。
三年了,一个投缘可靠的朋友都找没有。
未来想必也很难会有。

女生的心机就是比较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