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克球 Pickleball

 

最近,這項球類在馬來西亞的運動圈子流行起來,但奈何要成功預約場地都是一個奢望。

我之前就很想去嘗試,然後在一次機緣下加入了一群陌生人的局,開始接觸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匹克球。結果,我竟意外收穫許多朋友的好奇心,希望我能夠主辦一場局讓他們也可以加入。

人與人之間的聯繫,興趣愛好是其中一個元素。

「看你最近的動態,你變得很active!又是騎車、又是打球的。」我的大學朋友,M對我說。

「最近覺得多踏出去戶外走走,可以讓心情愉悅很多。」我說,

「你是不是最近遇到很多糟心事?看你的動態好像......」他欲言又止,想關心卻又擔心力度太強,超越了界線。

「我前陣子心情確實很糟。」我是乾脆利落的人,所以沒等他說完,我便坦承了那些讓我糟心的人事物。

我前陣子的心情很糟,在厭惡那個人的過程中,我逐漸黑化。每一天,我的心情就像是一顆不定時的炸彈,隨時會有引爆的可能性。就連周遭的事也總是跟我作對,讓我越來越不順利。

後來,也不知過了多少個夜晚,我想通了。

我開始去健身房,通過流汗來把身上的負能量排出來。

我開始去騎車,通過騎行好好觀察所有路過的風景。

我開始去公園跑步,吸收植物的能量,淨化心靈,讓我變得正能量。

除了戶外,我也開始閱讀,也願意去嘗試一些新鮮的活動。

幾個月後,我發現我吸引了許多同頻的人,我們常約在一起玩,身邊的事順利了,也常有小確幸降臨在我身上。而當我轉回頭看向那個讓我黑化的人時,我才發現她反而變得做什麼都不順利,面目也越來越醜陋。

好慶幸,當初的我沒有把自己鎖死在負能量中太久。也好慶幸發生了那一件事,讓我看清她,選擇遠離她。現在的我已經選擇原諒了她,但是我們不可能回到當初了,畢竟我們根本不是同一個頻率的人。不必勉強彼此。

好的能量,真的能改變一個人的磁場。

其實仇人也會令你成長,主要看你想要以怎麼樣的心態去面對他。

而我的選擇是把這一份「恨意」轉變成讓自己越來越優秀的動力,直到優秀過她,直到她怎樣都超越不了我的那個時候,我就已經是勝利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