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负能量 Stay Away from Negative People


最近认识了一位蛮有趣的同事
她是个标准加典型的负能量人
她总爱在我们兴高采烈的时候狠狠地泼了一桶冷水
任何值得高兴的大事只要经过她的嘴一过滤
马上就能变成不那么值得高兴的小事了

我其实蛮“敬佩”这一些充满负能量的人。
这些人思想如此负面却还能完好无损地活着
既然活着那么不快乐,那怎么不去自我了尽呢?

我本身是个两者具备的正负人
有时会很正面;有时却会很负面
当我很正面的时候,其实我很讨厌那些给我负能量的人
当我很负面的时候,其实我很希望有人能给我正能量

同时,当我身边的人很负面的时候,
我都会尽我全力给他们我满满的正能量。
我希望他们会觉得这个世界还很美好,还有希望,
而不是在这个时候还浇上一桶冷水让他们意志消沉。

你可以是负能量人,每个人思想都不同,这我不能强求。
但请你别把你身上的负能量带给身边的人。
既然知道自己说出的肯定不是正面的话,就麻烦闭上嘴,
而不是还自以为是的把负能量当做骄傲到处宣传。

我可以和正负人做朋友,但我是绝不会和一个全身都是负面的人做朋友。
为对的事继续努力,只要自己觉得是对的,就不必在乎其他人怎么想。

远离负能量!

No comments: